Tuesday, May 11, 2010

Twitter商业中心

最近感觉Facebook推出Open Graph之后风头盖过了Twitter,看RWW的今日十大, 有5篇都是写Facebook,没有Twitter。Twitter推出新的应用,曝光度明显也不如以前。比如这次推出的“Twitter商业中心” (Twitter Business Center)居然只有Mashable有报道,TechcrunchReadWriteWeb都 没有报,不知道是不是Mashable的消息有“排他协议”的缘故。



这次推出的“Twitter商业中心”还是在局部范围内测,从 Mashable流出的“谍照”看,很像是Verified Account的一个“扩充版”,扩充的地方包括:

1,Twitter Business Center明确区分了三类服务对象:
中 小企业/本地企业
大公司/品牌
个人/组织
而Verified account之前偏向于大公司/品牌和名人。

2, 除了打上Verified Account的标记,Twitter Business Center可以部分的个性化定制你的Twitter profile内容,另外支持多人以同一个Twitter商业账户的名义发布内容。值得一提的是,升级之后的商业账户可以接受任何follower的 direct message,不受“互相follow才能发DM”的规则的限制,这个功能意在为商业账户提供倾听用户意见和反馈的“Twitter渠道”。




Twitter Business Center算不上大发布(尽管Twitter和Business连在一起叫的应用,这还是第一个),但是可以预见,今后Twitter发布任何旨在盈利 的应用,都会以这个平台作为基础,包括商业用户的数据的搜集,分析和整理,为商业用户提供其它推广服务等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